close

全家便利商店集點贈品

蛋定好時光,蛋黃哥紓壓捏捏樂

 

入手地點

全家便利商店

價格

4點+69

 

之前蛋黃哥官方的三麗鷗公司就有出過一款捏捏樂了,沒想到這次四點就能加價購

立刻就加價了一顆來玩玩

超想要布丁的啊~~~~~~~~~~~~

在看包裝的時候

我還笑說奶黃包也實在太噁心

果然幸運如我立刻就抽到籤王了啊QAQ

等等!!!!!!!!!!!!!先跟我解釋一下

到底這個鬍子大叔是哪來的

嚴重的圖文不符啊!!!!!!!!!!!!!!!!!!

還我蛋黃哥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雖然帶著悲傷心情還是要開箱開完(´;ω;`)

那個黃色的餡料觸感比清理鍵盤的果凍還要更軟爛啊啊啊啊啊    摸到覺得超級不舒服的啦

壓一壓鬍子大叔就把餡料吃掉了

嗚嗚嗚嗚還我蛋黃哥啦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後記:

最後被我捏一捏,他的餡料還斷掉接不回去

...இдஇ

arrow
arrow

    Iam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