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手地點

Sogo復興館玩具店

價格

990

↑其實根本就不用講了照片裡面都有價錢啊啊啊啊啊

 

上週是敝人我的生日,由於生日嚴重睡眠不足+諸事不順

導致憤怒的我想買個禮物給自己

結果就買了這個(?????)

是我妄想很久的樂高兒童手錶

反正我愛買兒童玩具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,就恥力全開的到櫃台結帳把它帶回家了哈哈哈哈

 

這款手錶之所以這麼的吸引我,就是可以自己組裝還有一個可愛人物的積木啊啊啊

因為我手腕跟我的人比起來很細,所以很多手錶錶帶對我來說都太大T____T

這系列有非常多款

官網在這裡可以自己點選看看

基本上分為兩大種

一種是附贈的公仔可以站在錶帶上面

(但是如果就這樣帶出門應該會掉下來)

不能把樂高公仔帶出門實在是太難過了,所以我選擇另一種

直接把公仔做在錶帶上面

身體三個部分都可以拆,所以也可以只帶頭出門

直接奉上戴在手上的照片

 

請忽略我的手毛Q____________________Q

 

 

 

帶上去之後超級滿意啊啊啊

而且黑色很好配衣服,還有搭配黃色不會太單調,配色順序也可以自己調整

如果有買好幾盒,還可以顏色互相調換喔~~~~~

arrow
arrow

    Iam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