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不知道貼什麼只好隨便挖舊照出來放XDDDD

 

一直以來我都有玩Minecraft

從電腦版研究hamachi到現在懶惰到躺著玩手機板的Minecraft PE

斷斷續續也玩了好一陣子

前陣子PE更新之後我又重新把遊戲打開來玩

馬鞍終於開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以去村莊偷馬鞍了(?)

((但其實最後跑了很久才在地獄找到馬鞍

 

剛好一群朋友討論到人物外觀造型

大家就講了一堆自己想要的造型

無聊的我就手賤估狗了外觀下載

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Overwatch的法拉造型

手賤的找了製作網頁

如果不像請見諒,可以按照文末的教學自己畫自己想要的角色造型喔!

↑↑ 沒有頭盔的外觀

 

↑↑ 有頭盔的外觀

 

還有拿去問別人這是什麼角色,幸好朋友很迅速的答了出來哈哈哈哈哈哈

好險沒有太失敗

外觀下載連結在這裡

更改外觀就直接點選選擇新外觀,會連結到你的相簿,把剛才從連結裡面下載的圖檔選擇就可以了

↑↑↑下載下來的圖檔會長這樣

不要以為下載的檔案壞掉內

選擇這個圖檔之後

會問你要用什麼模型

莫急莫慌莫害怕,請選擇左邊那個

為什麼要選左邊那個呢,別懷疑,按下去就對了>_0

因為我是以左邊的模型來繪製外觀的(因為手臂看起來比較細,好歹法拉也是個少女,看起來瘦一點嘛)

 

 

如果你對人物外觀有更多想法想自己畫

可以到這裡

功能很簡單請看我的超簡單教學

這張圖已經道盡一切,可以收工了(才怪)

小智是拿來舉例的

在畫之前先選擇人物模板

我都是用Alex,差別在哪兒呢,就是剛剛在選擇模板要左邊還右邊的時候,Alex是左邊,Steve是右邊

Steve手比較粗,粗一格,所以如果用Alex的外觀Steve的身體模板,可能會有破圖喔~

要注意一下~

一開始畫的時候我也被Body跟Overlay搞不太清楚

每一個部分都是可以開關的

例如我的帽子是畫在Overlay上面

當我把Overlay關閉(游標點到方框上點一下就可以關閉)的時候,帽子就會隱藏起來了

但當然最後下載的時候帽子還會是在的,只是方便繪製而已

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開啟跟關閉

右邊身體的部分  灰色就是被我關閉的地方

畫完之後點選正中央的方框下載就可以了~

會出現一個png圖檔

但有一個小地方要注意

之前我用電腦版LINE傳給自己之後,存下來傳給別人會失敗

是因為LINE會轉檔,Minecraft會讀不懂

所以建議是電腦版直接傳給自己,下載使用,如果要轉給別人,就直接利用LINE的轉傳功能喔!!!!!

 

 

對了對了

手機板人物沒辦法旋轉的樣子

建議使用電腦版畫喔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Iam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