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悲傷的神奇寶貝GO(精靈寶可夢GO)台灣被鎖區之後

就只好無聊開始找替代的手機遊戲(開箱文我還積了很多沒寫啊啊啊我在幹嘛)

之前觀望這個遊戲很久,但一直沒有下載

我對於"類似"跑酷類型的遊戲一直都很沒有耐心XDDD(過馬路應該算跑酷的一種吧哈哈)

但因為畫面真的太可愛還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下載了

首先一打開來就有濃濃的3D8bit風格

我對8bit完全沒有免疫力Q_____Q

豪可愛喔喔喔

一開始會先抽一顆扭蛋

扭蛋裡面是你可以使用的角色

從經典到史詩都有

我抽到了獅子王的桑琪

然後車子就變成動物了XDDDDDDDD

不小心會被大象輾過去

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贈送免費代幣

100代幣就可以抽一個角色

動物方程式、海底總動員、玩具總動員、大英雄天團、獅子王、魔髮奇緣等等都有

如果口袋夠深,也可以一次買一組的角色包

杯麵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至於抽到不同角色,也會有不同的場景能夠遊玩

但是我覺得抽到角色後打開新的場景有種驚喜的感覺

讓人很期待

所以我就不多放場景的圖片了

 

但是真的很可愛!!!!!

對於想要消磨時間來說非常適合下載喔~

arrow
arrow

    Iam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