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!我愛京都 2017年版~ 附RAAK永樂屋特製口金包

 

入手地點:

誠品書店

 

入手價格:

551元(原價612會員九折)

 

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圖案釋出的時候就瘋狂等台灣進貨了~

終於在今天手刀飛奔到誠品把他敗下來

(我發現很多日本雜誌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比較便宜,但礙於我離金石堂太遠,又不想花運費,所以直接去誠品敗)

但沒想到包裝居然是黏在倒數第二頁,撕下來的時候心真的很痛內

包裝的塑膠套真的好可愛啊,有包包上面的不倒翁圖樣

入手前最擔心的就是色差了,這款的顏色跟封面的比起來沒有那麼鮮豔

如果和雜誌比較大約是這樣的色差,但實際上的顏色更耐看,我覺得更符合京都的風格

(當然色彩見仁見智)

 

其實意外的很能裝,筆記本手機都能通通塞進去(測試手機:i7+)

如果平常沒有帶長夾的習慣,錢包應該也是能放得進去的

硬要跟尿尿小童拍一張

另外內裡是米色的,很普通的內裡

 

 

讓我比較開心的是雜誌本身也是蠻有看頭的

介紹很多京都的店家、小物、衣服、食器等等

讓人不會有一種買包送雜誌的感覺,

而是花一部分的錢買雜誌,花一部分的錢買包包

感覺非常好

唯一比較介意的點是如果包包提帶有附長的就好了,不過可以用自己家裡的包包背帶調換

arrow
arrow

    Iam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